公司簡介  
f
  點火器  
d
  瓦斯爐具  
d
  週邊商品  
d
  顧問專區  
d
  聯絡我們  

 

 

創新的研發精神及理念
我們致力於改善營業用中央廚房爐具,設計研發出更安全、便利、高效率的新一代爐具,不斷的創新研發改良及累積十多年現場施工維修實務經驗,創造出令使用者操作更簡便、使用更安全、瓦斯更節省的爐具,有別於傳統爐具,點就發爐具是新一代爐具的革新產品,安全、方便、效率、節能就是我們在設計研發爐具上一貫堅持的精神及理念。

安全

瓦斯在使用上安全最為重要,也是本公司產品在研發上首重的因素,越是方便的能源,就越容易被忽略其危安因素,故我們在研發上設計多重的安全防護措施,以確保瓦斯使用的安全,畢竟瓦斯使用安全馬虎不得。

方便
將爐具的操作步驟簡化,也是我們研發產品的重點,點火的方便性,火焰控制的簡單化,都是站在使用者的立場考量,讓每個人都能快速的學會操作,簡單的動作就能控制火侯。
效率
瓦斯與空氣混合的比例越完整,燃燒出來的火焰效率越高,我們專業的設計施工,能調整出最完美的瓦斯燃燒火燄,使用效率最高,另外爐具的組裝施工靈活方便,維修保養拆卸簡便,也提升了產品的實用性及服務效率。
節能
能源燃料的價格日益升高,節省瓦斯的爐具也是我們產品的特色,及不斷努力研發追求的目標,我們衷心期望能開發出更省瓦斯、更環保、更高效能的爐具。另外我們也提升了產品的實用性及耐用度,產品的壽命越長,才能越節省材料和消費者的成本。

© 2005 GWO-JING ELECTRIC MACHINER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