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f
  點火器  
d
  瓦斯爐具  
d
  週邊商品  
d
  顧問專區  
d
  聯絡我們  

 
 

三系列 GJ-302C (GJ-301C) 點火控制器規格與功能

材積

  • 長L128mm
  • 寬W72mm
  • 高H42mm
  • 重量W400g
配線說明

  1. HV點火高壓輸出線(5mm粗紅線)
  2. S火燄感應線(5mm粗黑線)
  3. 電源輸入線(控制電源開關)
  4. GJ-302藍電源輸入線AC-220V(共用線) [GJ-301棕:電源輸入線AC-110V(共用線)]
  5. 橙/藍 MV主火瓦斯電磁閥
  6. 白/藍 L1點火指示燈
  7. 紅/藍 L2 燃燒指示燈
  8. 黃/藍 BZ警報器(警示燈)
  9. 接地線
規格與功能

  1. 輸入電壓AC220V~240V50~60HZ [AC-110V~120V50~60HZ.]
  2. 點火輸出高壓16~18KV。
  3. 點火同時打開(主火)瓦斯電磁閥。
  4. 主火點著後自動停止點火,主火熄滅時能自動再點火。
  5. 點火指示燈,燃燒指示燈,隨使用動作自動交換。
  6. 點火時間超過(約22秒)自動關閉主火電磁閥並警報 (可連接警報器或警示燈)。
  7. 可與溫度控制器搭配連線作恆溫控制。
安裝方法

  1. 點火高壓線與火燄感應線需接點火棒與火燄感應棒。
  2. 點火高壓線與火燄感應棒必須保持乾淨與乾燥以免絕緣不良或漏電。
  3. 點火棒與火燄感應棒必須保持乾淨與乾燥以免絕緣不良或漏電。
  4. 點火棒與火燄感應棒點火時不可相互點火否則會破壞感應系統電路。
  5. 火燄感應棒與火燄需保持良好的接觸火燄不宜有浮火飄火或不穩定的現象。
  6. 點火器的接地線必須與燃燒器及機體(爐體)保持良好的接地通路。
  7. 點火高壓線的受熱溫度不可超過100(線材溫度最高為160)。
  8. 點火器安裝之環境周圍溫度不可超過50點火距離3.5~5mm為宜。
  9. 此點火器適用於點燃L.P.G(桶裝瓦斯)與N.G.(天然瓦斯)等各種混合型小火量之燃燒器。
 

 

 

© 2005 GWO-JING ELECTRIC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